您好!今天是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登录 | 邮箱登录| 收藏本站| 设为首页

 首页 >> 通知公告

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开展2018年度水利工程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评价

2018-08-23


为深入贯彻落实《质量发展纲要(2011-2020年)》和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》精神,提升和强化质量意识,助推水利质量时代,814-16日,我会在水电之都宜昌市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水利工程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评价。

本年度共有来自全国35个地区的595QC成果进行了申报,涉及全国水利施工、设计、监理、咨询等单位以及中国电建、三峡集团、葛洲坝集团、中铁建、中交建、中石化等系统。经资料评价和发表评价,最终确定432项成果获得2018年度水利工程优秀QC小组成果。

质量管理是水利建设管理永恒的主题和核心。QC小组活动作为一项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,是水利行业强化质量意识,提升质量管理水平,推进全面质量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手段。同时QC小组活动作为质量创新和持续改进的工具,通过专家现场点评,小组成员交流互动、学习,起到了共同提高的作用,激发了广大水利一线工作者质量第一、改革创新的意识。

为传播和加强水利工程质量提升理念,广泛弘扬工匠精神,致力于深化服务理念、创新服务方式,为会员提供更加优质、高效的服务,会议首次通过全程网络直播方式向公众开放,直播关注点击量达31348人次,收获好评。


总结大会


网络同步直?


小组代表出席会议


优秀成果展示


分组发表和点评



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
 

您是第 82626019 位访问者 | 联系我们

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©2005-2014 cweun.org All Rights Reserved

京ICP备08010961号